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市民大意丢失营业款 铁骑主动找寻失主婉拒酬谢
2019-03-01 10:4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谢谢你拾到了我的钱包,还主动找到了我。那里面可都是营业款呢。”2月28日上午,市民柏女士给交警铁骑队员陈茂良送去了致谢锦旗,表达自己心中的谢意。

  2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队员陈茂良在巡逻中在地上捡到一只钱包,附近也无人找寻。陈茂良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300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立即汇报110和带班民警,并将钱包交铁骑综合中队保管。但经过一夜,仍没有人认领。于是,铁骑中队积极联系市局相关部门,请求查找银行卡卡主。很快,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柏女士。

  “当铁骑综合中队队员找电话找到我,问我是不是丢失了钱包时,我的心都快激动得跳了出来。”柏女士告诉记者,在电话中她准确无误地描述了钱包和钱的数额以及银行卡卡号。“我所丢的是公司的营业款,当时已经做好了找不到的心理准备,要自己补上。没想到他们就打来了电话。”

  激动之余,柏女士拿出500元现金对铁骑队员表示感谢,被陈茂良谢绝,“这是盐城铁骑应该做的,不需要感谢。”

  记者 陶秋凤

标签:铁骑;钱包;女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