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爱心驿站”现有这些群众“微心愿”盼援助
2019-02-28 13:4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大市区城市社区“爱心驿站”项目启动以来,有关部门积极行动,深入社区了解困难群众个性化需求,发动社会力量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营造互助互济厚德盐城的浓厚氛围。

  根据初步摸排,现有部分群众的“微心愿”,希望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新河街道金水湾社区的张先生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新怡社区的潘先生需要一辆轮椅;海嘉社区的顾先生需要一件尺码为170的男式羽绒服;黄海街道鹿鸣社区的蔡先生需要一副拐杖;南苑社区的武先生和平湖社区的王先生都需要一床羽绒被;新都社区裕新社区的王先生和新丰社区的陈先生都需要一个电饭煲;美丽社区的周女士需要一台微波炉;娱乐社区的管先生需要消炎药和止疼药。

  相关人士介绍说,“爱心驿站”项目以困难群众个人求助和社区主动发现为基础,发挥媒体纽带引领作用,开设专栏和新闻热线,搭建爱心人士、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与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心愿有处讲,爱心有处献,让“爱心驿站”成为困难群众的“心愿站”,成为爱心人士的“接力站”。希望爱心市民可以对家中的闲置物品予以整理,捐赠到市社会救助中心的“爱心驿站”窗口,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记者 陈蓉

标签:社区;困难群众;爱心驿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