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马”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 特设中国籍选手名次奖
2019-02-28 10:3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盐城首个全程马拉松赛事──“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比赛将于4月21日上午7:30在盐城市城南体育中心开赛。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三个项目。

  据了解,本次比赛路线充分利用盐城丰厚的自然资源,打造独具盐城特色的生态赛道。途经盐城独具特色的城南体育中心、盐塘河公园、盐城植物园、盐城电视塔、聚龙湖公园、大铜马、新四军纪念馆、大洋湾风景区、盐渎公园、中国海盐历史文化风貌区、中国海盐博物馆等地,赛道地势平坦、道路开阔、空气清新,选手们在肆意奔跑中可以尽情领略盐城的独特魅力,感受盐城的历史文化韵味。主办方致力于通过本次马拉松比赛打响“盐马”这张城市名片,使之成为展示盐城历史人文风采和城市活力的纽带。

  本次马拉松赛致力于高标准打造具有盐城特色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赛事期间将提供中、英、韩、日四国语言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保障。赛事主办方对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男女子组各前100名选手设置奖金奖励,还特别设置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将有400名选手获得奖金。

  各大马拉松赛事的完赛奖牌一直颇受关注,“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奖牌设置也十分令人期待,全、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的完赛奖牌(中国籍名次奖项除外)。其中,全、半程马拉松男、女子组前3名分别还可获得金、银、铜牌。

  本次报名通道自2月1日正式开启,目前各路选手们报名踊跃,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记者 李倩)

标签:盐城;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