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与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翰林进行工作交流
2019-02-27 15: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26日下午,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翰林率队来盐考察。市委书记戴源与翰林进行工作交流。

  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七大农药公司、第一大非专利农药公司,也是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农资板块唯一上市平台。作为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安道麦拥有270多种原药和1000多种终端产品,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农民提高农作物的品质,在增加全球粮食产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戴源首先对翰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我市在农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说,盐城是农业大市,一直坚持不懈调优农业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盐城也是一座致力于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协同发展的城市,正全力以赴推进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工业化加速期,与安道麦在工作理念思路上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安道麦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帮助本地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做长产业链条,提高技术标准,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外部环境,是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将全力支持安道麦与盐城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合作共赢,全面提升我市农化产业水平,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翰林详细介绍了安道麦的发展历程、科技水平、产业链条、生产状况和环保能力。他表示,安道麦与盐城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盐城区位优势独特,对于公司深化国内市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安道麦的更好更快发展,助力盐城农化产业技术提升、农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孙轶,大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吕正龙)

标签:安道麦;盐城;翰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