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到城南新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2019-02-22 10: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21日,盐城市长曹路宝到城南新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等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坚定不移以提升城市能级为己任,积极培育现代服务业,集聚优质要素资源,高水平建好南海未来城,着力打造最具活力的主城核心,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空间、提供新动力。

  在数字智能产业园启动区,曹路宝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项目招引等情况,鼓励园区以开展“三项清理”工作为抓手,有效激活沉睡资产资源,实现集约节约发展。南海未来城工地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曹路宝叮嘱项目负责人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握好工作节奏,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曹路宝还实地察看了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新龙广场创业空间等项目。

  座谈会上,曹路宝认真听取城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该区推动招商、培育产业、建设新城、加快改革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南新区作为主城核心,是我市重要的形象窗口。要坚定不移以提升城市能级为己任,深入研究空间格局、发展重点和片区发展方向,切实提升规划建设水平,精心打造最亮丽、最有活力的空间,努力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要坚定不移把服务业作为产业发展重点,紧紧围绕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传统商务商贸、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等产业齐头并进,促进城市现代服务业迈上新台阶。

  盐南高新区获批省级高新区,给城南新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曹路宝强调,要以高新区作为提升能级、吸引人才的重要载体,坚定不移把科技、人才、文化等软资源导入发展,产为先导、城为支撑,促进产品研发、文化、健康、教育等产业全面繁荣。要坚定不移把高水平建好南海未来城作为重大使命,与伍佑古镇开发建设统筹推进,进一步深化开发规划,科学安排开发时序,高起点培育未来城,高质量建设城市空间,为盐城未来发展积蓄潜能。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城南新区发展,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城南新区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记者 韩宝贵)

标签:新区;路宝;能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