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将投资10亿实施民生工程
2019-02-22 10: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21日,记者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该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敲定,涉及教育供给、医疗健康、就业富民、社会保障等16个方面,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区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施16大类、54项民生实事工程,年度计划总投资10.01亿元。其中包括建设中小学工程,市民关注的北师大盐城附属学校幼儿园、小学部竣工,初、高中部加快建设,高中部教学楼、宿舍楼、大门、体育场7月底前建成;实施陵园公墓建设工程,启动五条岭烈士陵园扩建工程;实施就业富民工程,新增就业5000人,服务企业用工2000人;优化交管配套服务,完成200平方米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和800平方米驾驶人考试考场建设。(记者 张兆领 范进)

标签:盐城;就业;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