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登记年龄有误差 响水民警帮助八旬老人拿到高龄补贴
2019-02-21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兆生 刘银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盐城讯 当盐城市响水县南河镇周立英老太太得知终于可以拿到八十岁高龄补贴时,眉头终于舒展开来,立即想着要给“恩人”回报。2月21日上午,周老太太和家人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响水县南河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感谢之情。

  原来,周立英实际年龄与登记的年龄相差17岁,本该享受八十岁高龄补贴待遇了,可是因为年龄登记错误一直未落实。户籍民警耐心接待,并查阅了户籍历史档案,走访辖区深入调查,查清属实后,按照规定为周立英完善了更改年龄的所有材料,最终为其更改了出生年月日。

  当周立英老人看到自己正确的出生年月时,她高兴的说道:“感谢公安机关主动为我解决几十年的苦恼问题。”

  据悉,南河派出所自深化“放管服”工作以来,一直多渠道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主动服务群众,积极处理辖区遗留的各类户口难题,得到当地干群的高度评价。(吴兆生 刘银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