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工作会议
2019-02-2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曾建才 赵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免疫规划工作规范性、及时性,盐城市滨海县疾控中心于2月13日召开全县免疫规划工作会议。各镇区卫生院、县人民医院产科和犬伤门诊、县中医院产科及民营医院产科预防接种人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江苏省预防接种新系统(含疫苗管理和成人接种系统)、省发预防接种管理制度以及春学期入托入学接种证查验和疫苗补种工作等方面的培训。

  此外,会议还开展了春节查漏补种工作。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独立完成考核试卷,均达标。

  免疫规划是一项责任重大的工作。本次会议的主旨即在于强化工作责任心,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整改既往问题。经过一系列的培训,有关人员均已达到培训要求。(曾建才 赵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