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在上海南京举行盐城籍企业家座谈会 曹路宝出席
2019-02-19 11: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盐城分别在上海、南京举行盐城籍企业家座谈会,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集中推介一批向民间资本和社会资本开放的政府投资项目。市长曹路宝和企业家代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家乡与在外企业家的互动交流,着力为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宣传推介盐城提供更多支持服务,共同推动盐城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实现高质量发展。

  盐城籍企业家是我市全面接轨上海的重要桥梁纽带。朱共山、王开国、袁岳等在沪企业家,为家乡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点赞,并围绕促进地区联动发展、设立产业基金、培养职业技能人才等积极建言献策。在省内拼搏的盐城企业家一直是支持家乡发展的可靠生力军。徐寿泉、陈铸、束兰根等数十位代表集聚南京座谈会,从创塑城市品牌、改善优化金融投资模式、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曹路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盐城籍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大家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我市正处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中韩产业园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期,城市发展空间广阔,也给广大民营企业带来巨大发展机会。盐城是一座乡情味道浓厚的城市,盐城籍企业家与家乡紧紧相连,希望大家更多关心关注家乡,放眼全国和更高层次,深度挖掘投资潜力、更广范围宣传推介盐城,真正把家乡作为事业发展的首选目标和重要基地,一起谋划、共同建设,让盐城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两场座谈会上,曹路宝一一回应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改进服务。各驻外办事机构要主动转换工作重心,与商会组织加强互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更好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他强调,企业是城市竞争的重要力量。我市将牢牢守住生态底线,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参与家乡建设创造更好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副市长孙轶,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记者 王叶州)

标签:盐城;企业家;家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