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领导调研市区企业节后复工情况
2019-02-14 14:1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13日下午,盐城副市长孙轶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市区企业节后复工情况。

  孙轶一行先后来到东山精密、世明电子、天合国能、中科重工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节后复工、销售订单等相关情况。孙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为企业实现发展壮大提供优越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要加强人才、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促进企业迅速全面复产,确保今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筑牢盐城实体经济根基。企业要在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复工复产,通过进一步抢抓机遇、抢抓市场,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郑朝成)

标签:复工;相关部门;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