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到银宝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19-02-14 14: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13日下午,盐城市长曹路宝到银宝集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强调银宝集团作为市属一档农业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聚焦主业主责,提升经营质效,为我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曹路宝先后来到银宝农牧生态循环产业基地、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基地、稻米加工厂和生物科技公司,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负责人一起细算投入产出账,叮嘱要进一步推动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生产,延伸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实现产业效益最大化。在银宝退养还湿基地,曹路宝肯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要求在严格遵守环保政策的前提下,合理开发利用生态资源,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曹路宝认真听取银宝集团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银宝集团寄予厚望,集团要深入思考和聚焦下一步转型发展道路,“担当农字头,做足盐文章”。要把市场意识放在首位,抓准着力点,切实承担整合农业资源和农产品品牌的重任,积极参与农业科技园区和研发平台建设,着力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在高水平农业项目合作建设中当好龙头。要加强与属地合作,助推黄沙港渔港经济区开发建设,合力打造特色旅游目的地。

  曹路宝强调,银宝集团要围绕做好盐文章,统筹抓好盐文化、盐品牌、盐市场和盐产业链等工作,大力开发盐文化旅游项目,留住盐城人的文化之根。要严控经营风险,强化内部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射阳县和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共同推动银宝集团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顾云岭,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射阳县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叶州)

标签:路宝;银宝;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