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扎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
2019-02-1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亚飞 陆越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盐城讯 正月初七(2月11日)上午,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召开由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工业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的“收心会”,动员全镇上下淡化节日意识,全面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抢抓一季度工作实绩,加快复工复产,力夺今年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该镇督促全镇工业企业能复工的复工、能复产的复产,紧紧咬定今年工作目标,开足马力进行“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抢抓市场订单。要求机关干部、挂企服务人员,积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脉关系,帮助企业攻市场、抢订单。加快项目建设,在强化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人员的帮建服务责任的同时,积极引导项目建设负责人抢抓当前气温逐步回升的有利契机,按照项目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打足施工人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初七当天,该镇有半数以上企业已投入正常生产。(吴亚飞 陆越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