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19-02-1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盐城讯 正月初七(2月11日)上午,在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的特达公司、神力集团、宏发公司等近十家定报企业车间内,员工们在简短的春节互贺后开始了正常生产,部分小型企业也开始复工复产,进入正常生产状态。

  当天上午,该镇召开专门会议,认真部署复工复产工作。镇三套班子成员和挂点企业领导分别前往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对他们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继续帮助解决员工招聘等方面的问题。

  为了切实落实今年的经济发展任务,早在年前该镇就对各工业企业春节后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先后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并明确各班子成员的服务责任,要求深入一线协调服务,做到企业生产环境优良,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生产秩序井然有序,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杨海东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