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颜单镇5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力夺首季“开门红”
2019-02-12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大力 高宗玉 汤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盐城讯 正月初六(2月10日)以来,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玉人、恒明、永安、鑫昌等企业纷纷复工,截至目前,颜单镇50多家企业已基本复工生产,擂响了力夺首季“开门红”的战鼓。

  为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工作,颜单镇瞄准新的一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5%以上,规上工业开票销售增长6%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以上”的工作目标,动员全镇工业企业持之以恒实施以工业兴镇战略,深入开展“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企业“争星创优”等活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努力夺取全年工作主动权。全镇50多家工业企业坚持节前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节后少休息早开工。春节一过,全镇处处涌现出力夺首季“开门红”的热潮。

  同时,该镇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抽调精兵强将,聚力项目建设,对目前成熟度较高的上海马克热敏纸、苏品二期、永安柴油机缸体、德辉调味品等重点项目,由主要负责人亲自跟踪洽谈,力促及早投产达效。按照“服务零距离、建设零障碍”要求,强化项目服务工作。帮助玉人企业开展招工引才,缓解用工矛盾,确保全年开票总量超18亿元,开票亿元以上企业不少于5家,税收千万元以上企业3家以上。(王大力 高宗玉 汤义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