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走访慰问军人和入伍新兵家庭
2019-02-02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盐城讯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1月25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开展了现役立功受奖军人和入伍新兵家庭慰问活动,对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人武部长陈军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9名现役立功受奖军人和入伍新兵的家属,为他们送上了荣誉证书以及慰问金,并张贴光荣牌。

  在这9名慰问对象中,现役立功受奖人员3人、入伍新兵6人。每到一户,陈军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仔细询问家中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陈军对家属们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表示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让家属们安心,并叮嘱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找村干部们解决。家属们对于这次的走访慰问连连称赞,激动地拿出孩子们的入伍证和荣誉证书,纷纷表示对于孩子参军是非常骄傲和光荣的。

  此次走访慰问让军人家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也为现役士兵解决后顾之忧。希望通过此举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事业的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陈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