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2个 计划总投资160亿元
2019-02-02 11: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3日,位于响水港小蟒牛作业区公用重件码头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项目总投资近6亿元,计划建设一个2万吨级重件泊位,建成后将成为江苏沿海港口起吊能力最大的公用重件码头。”项目负责人邵金云介绍,该码头主要为周边风电企业提供产品出运及钢材进口等运输服务。

  新年伊始,响水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一着不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紧盯合金新材料、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循环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招引“高、精、轻、新”等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不久前,该县举行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2个,计划总投资160亿元,其中5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新兴产业项目7个。

  响水深入解放思想,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优化投资环境,做好要素保障,从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出发,提高服务水平与办事效率,为项目快速推进全力开启“绿色通道”,不断创造项目招引、建设、生产的“响水速度”。(蒋大勇)

标签:码头;繁忙景象;风电企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