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曹路宝出席
2019-02-01 17: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31日,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盐城市长曹路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盐城马拉松赛事,打造提升城市功能、展示盐城形象的响亮名片。

  会议听取了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赛事筹备情况和总体工作方案的汇报,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结合职责分工进行深入交流并作表态发言。曹路宝指出,举办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是宣传展示盐城特色优势和文明程度,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影响力、美誉度的有效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举办2019大洋湾盐城马拉松为契机,让更多海内外朋友走进盐城、了解盐城、爱上盐城。

  曹路宝强调,目前距离盐城马拉松正式开跑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必须加快节奏、紧张快干。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组建强有力的筹备工作团队,抓紧排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万无一失。要充分听取中国田径协会和赛事公司的意见建议,加强起终点和补给站等关键环节的管控,提高赛事组织专业化水平。要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大力提高安保能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市政公用设施,全面做好赛道、维稳、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为赛事顺利举办创造最优条件。要增强城市服务接待能力,妥善安排外地跑者食宿,提供游览旅游景点、乘坐公共交通等便利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美丽盐城的魅力与活力。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注重创意策划,通过国家级、省级媒体平台推介盐城马拉松,充分展示盐城的特色优势、知名企业、知名产品,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广泛运用各类新媒体跟踪介绍赛事,激发广大市民关注参与马拉松的积极性,共同营造浓烈的比赛氛围,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展现盐城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副市长葛启发、王巧全,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盐都区、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和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志红)

标签:盐城;马拉松;盐城马拉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