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4省道建湖收费站将于1月31日24时终止收费
2019-01-31 10: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月30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34省道建湖收费站将于1月31日24时终止征收车辆通行费。

  234省道建湖收费站前身为盐淮新线建湖收费站,其三易站址,自1998年1月18日开征收费以来,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出色地完成各年度车辆通行费征收工作,在全市目标考核中屡创佳绩,为建湖县“贷款修路、收费还贷”,实现公路事业良性滚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34省道建湖收费站撤销关停,涉及到国有资产处置、人员分流安置等诸多问题,经建湖县多轮研究讨论,出台《234省道建湖收费站撤销关停方案》,对照方案,目前,该站资产处置和人员分流工作均已妥善推进到位,实现平稳有序过渡,确保了社会稳定。

  据悉,春节前,全省共有包括234省道建湖收费站在内的6个收费站到期终止收费。

  马智波 记者 崔治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