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两天盐城有雨雪冰冻天气 气温降幅可达8℃以上
2019-01-30 09: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今明两天我市有雨雪冰冻天气,其中今天白天有小到中雨,夜间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雪;明天白天阴有雨夹雪或雪并渐止。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市气温明显下降,降幅可达8℃以上,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7℃左右,1月31日夜间到2月1日有冰冻。另外,今天晚些时候到明天将伴有内陆5~6级阵风7级、沿海海面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

  雨雪冰冻天气来临,将给交通出行和生活带来明显影响,尤其正值春运,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道路清扫、积雪融化、路面除冰及交通管控等工作;农民朋友注意做好设施大棚加固,及时清扫棚顶积雪,做好棚内作物的补光保温工作。(记者 唐承兵)

标签:雨雪冰冻天气;雨夹雪;阵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