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丰华街道冬训冬学做足暖心文章
2019-01-29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海玥 张松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盐城讯 1月19日,盐城市大丰区丰华街道召开年度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冬学活动动员大会,坚持做足暖心文章,为奋力推动丰华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大丰前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走访慰问,用爱心温暖群众。1月19日,在“暖冬行动”爱心募捐活动中,街道党员干部竞相解囊奉献爱心,短短40分钟党员干部捐款16800元。近期,他们还将组织系列慰问活动,实现困难留守儿童、重大疾病家庭等困难群体“家家到”,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人的心坎。

  座谈宣讲,用政策温暖群众。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共话新蓝图。企业家现场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也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应和解决,冬训冬学中,丰华街道还将组织“百姓名嘴”宣讲团,策划专场文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

  教育引导,温暖党员干部。1月22日,冬训冬学第一专题讲座正式开讲。今年,街道将组织6个专题的集中学习辅导,不断提高大家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街道还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接受廉政教育、撰写理论微故事,真正在各项工作中挑重担、当排头、作示范。 (陆海玥 张松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