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是一年春运时
2019-01-29 15: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准备踏上归程的小旅客。

  1月21日,春运正式启动。随着春节的临近,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的客流量也在不断攀升,据初步预测,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其中,铁路4.13亿人次,增长8.3%;民航7300万人次,增长12%。

  我市交通、民航、公安交管等部门均开展了春运的组织部署工作。民航新增和加密部分航点航线,铁路、公路运力安排均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方面,盐城火车站积极开展春运安全隐患排除治理,进一步强化运力保障,同时在学生运输高峰期安排列车进行扩编加挂。公路方面,盐城汽车站成立了春运志愿者小组,帮助旅客解答疑难问题,同时全力做好公路保畅工作,打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民航方面,盐城南洋机场春运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调度工作,出台了春运保障工作方案,“飞燕班组”成员全力保障旅客出行便利。

  日前,记者在盐城市客运总站、盐城火车站、盐城南洋机场捕捉到一组春运镜头。记者周晨阳郜野乔刘钟越摄

标签:春运;盐城;民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