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吨阜宁大糕沪上集中展销 在50多家农贸市场设点
2019-01-29 14: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推动绿色农产品接轨上海,1月26日,阜宁县举行阜宁大糕进上海集中展销活动。70多家生产企业的千余吨阜宁大糕,在沪上多个农贸市场集中展销。

  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美天虹康菜市场里的阜宁大糕展销柜前,人头攒动,人们争相抢购新鲜的阜宁大糕。家住仙霞西路的杨海霞奶奶一边品尝大糕,一边感叹地说:“我17岁就到阜宁的施庄公社插队,现在看到阜宁大糕就想到年轻时和乡亲们在一起的岁月,再吃到熟悉的味道,满满的都是回忆。”

  这次阜宁大糕进上海集中展销活动中,阜宁县共组织了全县有资质的70多家企业,加班加点生产1000吨优质阜宁大糕和300多吨京果等产品,组团进驻上海长宁、徐汇、杨浦、虹口、普陀、静安、闸北和浦东新区等地50多家农贸市场设点销售,满足上海市民新春佳节的消费需求。

  目前,阜宁县登记注册的“阜宁大糕”生产企业有100余家,年销售额达20多亿元。今年,阜宁县政府出台了《阜宁大糕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推动阜宁大米规模化种植,阜宁大糕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延伸大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力争通过5年努力,打造百亿阜宁大糕产业。阜宁县相关领导表示,将积极对接、全面推进、深度融入上海经济圈,让阜宁大米、阜宁大糕两大优质品牌农产品,源源不断输往上海,努力将阜宁打造成上海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做大做强阜宁优质品牌农产品,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记者 江汉超)

标签:阜宁;阜宁县;上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