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盐城有雨雪天气 气温起伏较大
2019-01-29 11: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但连续十多天的晴好天气要暂告一段落了,本周阴雨相间,降水较多,市民节前洗洗晒晒受影响了。

  市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9日夜间阴有小雨,1月30日至31日我市有较强雨雪天气,其中30日白天雨量小到中等,30日夜间至31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局部大,同时伴有内陆5~6级阵风7级,沿海海面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风,气温下降明显,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达8℃左右,2月1日早晨最低气温-5℃左右,大部分地区有冰冻。2月2日至2月3日全市又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本周天气具体为:1月2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8℃;1月30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阴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局部大,4℃~7℃;1月31日,阴有雨或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3℃;2月1日,多云,-5℃~5℃;2月2日,多云转阴有雨,2℃~7℃;2月3日,阴有雨并渐止转多云,3℃~8℃。

  记者 唐承兵

标签:多云;雨夹雪;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