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社会救助有大动作 启动千万资金惠民活动
2019-01-27 10:2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春节前夕,盐城市针对社区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又掀新高潮。记者昨天从市社会救助中心获悉:大市区启动“聚焦民生,关爱救助——千万资金惠民生”集中救助活动,大市区8类贫困人群将获得1000多万帮扶救助资金。救助人数、覆盖范围和投入资金,均创下我市集中帮扶救助活动之最。

  据了解,以下几类人群,将获得此次集中帮扶救助:符合“民生三项保险”的重大疾病患者;大市区符合托底救助的器官移植对象、特别重大疾病患者、部分特别重大支出贫困家庭、符合市级临时救助的对象;大市区特困单亲母亲家庭;尿毒症、特药患者、血友病等大病患者;特困职工;重残家庭;孤儿;困难学生。

  近日,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和市慈善总会将联系举办集中救助活动启动仪式。记者程爱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