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戴源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2019-01-24 13: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3日上午,盐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协商议政,15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葛冰,市政协党组成员管亚光,往届市政协领导马成志等出席。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邓义军委员代表农工党盐城市委、孙秀丽委员代表民建盐城市委、陈苏宁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裴彦贵委员代表响水政协和王兆华委员分别围绕实体经济、生态建设、现代农业、精准脱贫、园区建设等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课题畅谈认识和建议。袁国萍委员代表大丰政协、孙红艳委员代表亭湖政协和徐飞、郭庆生、汤中文、陶耸委员从沿海发展、接轨上海、中韩合作、城市能级、湿地保护、文化旅游等角度,提出针对性意见。鲍宇委员代表东台政协、姚兆春委员代表滨海政协和祁晓霞、陈婷委员聚焦民生领域短板,提出改进措施。

  委员发言结束后,曹路宝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盐城取得了一些可观可感的工作实绩,实现了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这是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群真抓实干、务实奋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勤勉努力的智慧和汗水。我们将与政协一道,高举旗帜、坚定信念,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征程中担当作为,以更深层次的改革与更高水平的开放增创发展新优势,用更公平更普惠的“幸福指数”广泛凝聚力量。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协工作,着力为委员们开展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李驰在主持会议时说,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大会议政发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高度重视和对委员意见建议的尊重。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组织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高”目标、“三市”战略、“两海两绿”路径,高质量建言资政出力,为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贡献。(记者 韩宝贵)

标签:委员代表;政协;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