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戴源出席
2019-01-22 16: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1日下午,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戴源,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周键云在主席台就座。

  倪峰主持会议。他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1月22日上午正式开幕。

  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1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33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由75人组成,倪峰为秘书长。

  预备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共八项:一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盐城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盐城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盐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八是其他。(记者 陈辉)

标签:人民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