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检查春运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1 14: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0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检查春运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科学调度和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营造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提供优质可靠的水电气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年春运于1月21日正式启动,全市各大车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曹路宝先后来到五星客运站、盐城客运西站,走进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察看服务设施、现场客流、营运秩序等情况,仔细询问应急值守和安全保障措施。他强调,春运工作安全至上,一定要站稳人民立场,加强春运组织管理,投入足够运力,严格检查车况,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旅客都能安全舒心出行。要提升车站管理水平,深入整治周边秩序,杜绝违规带客行为,打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要扎实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加密市到镇、县到村的班车频次,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

  随着春节临近,居民用电、用水、用气需求不断增加,如何保障好市民生活需求,曹路宝对此十分关心。他来到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冬季盐城电网负荷、节日保供电措施等情况,要求全面落实保供电方案和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运行监测和值班值守,安排好应急抢修和保障人员,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满足需求。走进盐龙湖水厂,曹路宝通过监控大屏察看水厂运行情况和各类水质指标,并现场检查过滤池、沉淀池等关键工艺环节,了解自来水的净化过程以及节日保供水方案,要求周密安排好节日值班和水源调度,落实防寒防冻等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供水设备正常运行,切实保障市民节日用水。在新奥燃气毓龙路加气站,曹路宝询问了解安全生产、设备运行以及市区日常供用气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应急措施及保护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气,让市民放心满意过春节。

  副市长李逸浩,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盐都区、城南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刘志红)

标签:路宝;盐城;值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