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富的“精神年货”下乡来
2019-01-21 14:4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精彩演出赢得掌声不断。

  前天下午,射阳县盘湾镇欢乐剧场座无虚席,该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奋进四十载·扬帆新时代活动在此举行,开场舞《中国范儿》拉开了序幕。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亲爱的妈妈,是你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是你领我走上光明的人生路啊!是你叫我长大要听党的话……”一首男女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赢得掌声不断。邻镇的“草根明星”也纷纷走上舞台,为大家献上精彩节目。南沃村村民陈中芳一边用手机拍小视频发到朋友圈,一边与演员们互动,夸赞节目演得好。

  据该镇党委宣传委员陆万里介绍,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镇里组织宣传办、文化站、工委等相关部门,发动南沃农民艺术团,编排了15个文艺节目,还邀请了合德镇以及临海镇的“草根明星”加盟演出,为全镇干群提前送上丰富的“精神年货”。陆万里表示,春节期间,他们还将送戏到村(居)、组和农户田头,进行巡回演出,让全镇广大群众过个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

  陈波 张建忠

  记者 程兰霞 文/图

标签:草根明星;改革开放;掌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