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好心收留野猫反被咬 治疗费花了1600元
2019-01-21 14:4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被自己收养的野猫咬了一口,治疗费花了1600元,心里挺不舒服的。”前天,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李坝村的韦大姐与记者联系,她想借本报一角提醒大家,收留流浪猫狗要当心,以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韦大姐今年49岁,平日里除了负责接送小孙子上幼儿园,还帮本村一养鸡户拾蛋赚钱补贴家用。上月底,韦大姐家的猪圈里来了一白一黑野猫,看上去挺可爱,韦大姐每天给它们送吃的。不料,两只野猫溜进了韦大姐家的浴间,随地拉屎撒尿,弄脏毛巾等物品。韦大姐本想将野猫赶出去,但受了惊吓的两只野猫都躲了起来,在捕捉过程中,白猫将韦大姐右手大拇指咬伤,鲜血直流,韦大姐立即到医院处理伤情。

  “前前后后治疗共花了1600元,以后大家捉猫要注意,最好戴上手套,避免类似事情发生。”韦大姐说。

  陈广元 记者 程兰霞

标签:大姐;野猫;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