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办业务手机遗忘银行柜台 一中年妇女顺手牵羊
2019-01-21 14: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2019年1月17日,当盐城大丰区公安局白驹派出所民警来到中年妇女王某家中,找回宗先生遗忘在农村信用社柜台上的手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宗先生感激得连声向民警道谢。

  当日上午近9时许,白驹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宗先生报警称,他在白驹镇洋心洼农村信用社社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柜台,等到回到家中时才发现自己手机丢失了。接到报警后,白驹派出所民警周长华迅速带领辅警前往现场处警。民警进行现场走访并调取信用社的现场录像发现,在宗先生匆忙离开柜台后,一名中年妇女接着办理取款业务结束后,顺手牵羊将柜台上的手机拿走。民警查到该中年妇女的身份信息后立即找到该中年妇女王某,追回了宗先生的手机,并对该妇女进行了当场批评教育。

  警方忠告:客户银行办理业务,手机、银行卡不慎丢失的现象可谓是“屡见不鲜”。然而,一些“顺手牵羊者”,也不妨掂量掂量,俗语说:“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希望那些“顺手牵羊者”,不要等到警务人员登门造访、依法论处,且不如知错就改、完璧归赵来得“体面”。

  周继坤 记者 李永宁

标签:手机;柜台;妇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