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贯彻落实市县委全会精神
2019-01-18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先后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系统党员干部会议,贯彻落实盐城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动员和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围绕市、县委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 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目标任务。

  该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全会主题,坚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市、县委全会精神同当前开展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结合起来,围绕全县城乡规划统筹和精细化城市管理目标和思路,抓住农村新型农民居住点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和服务这个重点,不断完善党务、业务、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根据市、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思路和目标,凝心聚力,拚搏争先。

  今年,该局将坚持以城乡规划为引领,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科学统筹城乡规划编制,积极推进和提升县城、港城“两城”规划编制水平,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创建成果,加快数字化城管覆盖范围,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大力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露天油烟烧烤、“马路市场”、违法建设等,在县城20个配备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以“高标准要求、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用县委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不断开创全县规划城管工作新局面。(罗霄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