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东台西溪号”最新列车时刻表来啦
2019-01-18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盐城讯 1月2日上午10时48分,G130次列车平稳驶入上海虹桥高铁站,从上海虹桥高铁站开往北京南站的“东台西溪号”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启程。

  “东台西溪号”高铁冠名列车自开通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无论是远在千里之外的游子,还是盐城的百万市民,都在默默关注着“东台西溪号”。这列驰骋京沪线的“情感列车”、“友谊列车”已将东台独特的人文风景带向了全国各地,吸引无数游客慕名而来。

  而最令广大乘客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坐上“东台西溪号”?为此,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发布最新列车时刻表,一飨广大游客的心愿。

  据悉,以后每周“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微信公众号都会更新两次“东台西溪号”列车时刻表,请大家关注。(王菲 赵峰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