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三下乡”服务活动在阜宁举行
2019-01-17 10: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2019年江苏省、盐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阜宁县吴滩街道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张年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活动,并调研了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上午9:30,阜宁县吴滩街道吴滩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严冬的寒冷并没有阻挡住当地老百姓的热情,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感受活动带来的实惠和温暖。省、市31个服务团队现场接受咨询,解答疑惑,为老百姓送上实惠大礼包:科技、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展实用技术、法律知识的培训指导;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咨询、义诊服务;文化、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赠图书、现场演出。在吴滩小学礼堂,张年春、吴晓丹与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慰问演出。

  活动中,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咨询服务,共捐赠资金、物资近110万元。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发挥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记者 祁佳)

标签:新时代;阜宁县;服务活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