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心聚力 筑梦远航——东台西溪吹响2019奋进号角
2019-01-16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盐城讯 1月15日下午,盐城市东台西溪景区召开冬训工作暨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会上,回顾总结了景区2018年工作成绩,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部署2019年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各项要求,明确新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8年,西溪景区坚持文化产业与旅游经济紧密结合,深入挖掘爱情文化,大力培植影视文化,千方百计抓运营、抓项目、抓招商、抓安全,创新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景区荣膺江苏十大旅游新目的地的称号,“西溪塔影”入选盐城十景。

  “2019年,全区要认真贯彻市委全会部署,紧扣‘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发展主题,坚定文化兴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扎实推动旅游与文化、影视等深度融合,通过2年努力,力争在年收入、影响力、游客量上,南学拈花湾、北赶瘦西湖,打造流淌浓浓东台味道的古镇,创成国家级影视基地和国家5A级景区,成为华东地区知名度较高的旅游目的地。”总结大会上,景区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总结大会后,2019东台西溪景区迎新春年会在欢歌笑语中如期举行。窗外寒气袭人,室内暖意融融。闪烁的灯光下,大家胸前喜庆的红色围巾,散发出浓浓的新年味道。

  现场特色歌舞《舞韵年代》、《Five Dance Meeting》,小品《安全检查》,情景表演唱《西溪欢迎你》、《不忘初心》、《国家》……一个个活力四射、充满创意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合唱,为2019迎新春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纷呈的年会节目,不仅展示了西溪人精神风貌,更展现了西溪人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西溪景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拼搏与汗水铸就过去,智慧与执着创造未来。年会过后,西溪人将以百分百的热情携手共创一个丰收的2019。(王菲 赵峰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