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赋能新时代,跃迁向未来!国策集团高质量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2019-01-13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裔兆群 程光 周晨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盐城讯(裔兆群 程光 摄影 周晨阳) 赋能新时代,跃迁向未来。1月12日下午,国策集团高质量发展峰会在盐城国投大酒店举行。整个峰会分为成立慈善基金会和文艺演出两个篇章,书法名家、演艺人士以及受集团资助过的村居代表等600余人受邀参加峰会。

  国策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产业广泛,涉及保险代理、供应链金融、汽车后市场、大健康产业和医学美容微整形等金融及实体领域。建立以生产为核心,以门店为依托,以资本为杠杆的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结构,让金融和实体互为依存、互为转换、平衡推动,实现集团快速布局和发展。

  在人才方面,集团把百分之六十的资源用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上,成立国策商学院,把挖掘员工资源作为公司生存之本,重视员工关怀,制定企业“三圆服务理论”体系,公司服务好员工,员工服务好客户,客户对企业产生回报。

  近年来,国策集团攻坚克难、积极把握市场脉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同时坚持不懈地热心公益事业、服务群众、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将感恩之心转化成为民、利民、惠民的实际行动。

  “以前我们都是自己做公益,但是个人的力量很微小,只能帮助一小部分弱势群体,难以将公益长久持续地进行下去。”现场的一位企业家说,为了能够更好地将这份有爱心的慈善事业做大做强、做久做长,组织化、系统性开展活动,和国策集团董事长成晓健商议成立慈善基金会。

  峰会现场,国策慈善基金会正式举行揭牌仪式,得到众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有30余家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基金会,此举标志着国策集团在开展精准扶贫与慈善公益活动的“爱心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爱心就是要从点点滴滴做起,做成一件长久的事情。希望国策慈善基金会能够真正发挥它的社会赋能,吸引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国家精准扶贫,持续扶贫。”国策集团董事长成晓健说,集团会用心去做慈善,把爱心公益继续做下去,要始终对资助过的老人和儿童负责。

  对于集团未来的发展,成晓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建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思维,实体宏微观相统一,金融和实体经济相统一的般理论框架,做到理念上的包容性,视野上的整体性,方法上的系统性,围绕五个方面的突破,即营销突破、产品突破、财务突破、人才突破、系统突破,为集团布局全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