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大赛喜报频传
2019-01-1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玉祥 朱晨晖  
1
听新闻

  (网络布线项目高职组金牌高涛、薛旭、付成程)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盐城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赛师生发挥出色,共获得13金14银22铜,金牌数、奖牌总数再创新高,位列全省第八、苏中苏北第二、金牌数盐城市遥遥领先!其中7个项目将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大赛集训。

  (网络布线项目教师组金牌朱晨晖、孙月玲)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专业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以大赛为契机,强化学生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学生通过赛前大量的训练,反复磨炼技能的熟练程度,不断完善和规范技能操作,有力提升学生对技能的掌握水平。同时,以大赛为导向,注重学生德育教育。学校借助技能大赛,培养学生的荣誉感和团结意识、竞争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对学生积极向上的正面引导,不断激发学生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以大赛为跳板,为学生打通继续深造的大学之路。

  (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高职组金牌朱黎、夏小华)

  学校积极贯彻和落实职教升学政策,通过培养一批批优秀的获奖选手,向省内各大职业高校输送技能人才,为学生的学历提升和自我展示搭建了别样的舞台。(郭玉祥 朱晨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