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续奋进,盐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扬帆再起航
2019-01-11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天鹏 王一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盐城讯(张天鹏 王一伟)1月10日下午,盐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盐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成员及监事成员。

  当天下午还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邵木金,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木金充分肯定了盐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建设、基金规模、宣传发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求市基金会要发扬崇德向善传统,以见义勇为英雄为榜样,大张旗鼓地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让见义勇为氛围更加浓厚;要落实激励保障措施,在舆论上支持英雄、奖励上厚待英雄、权益上保障英雄,让见义勇为群体更加温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好制度规范、发展壮大基金、延伸组织网络,让见义勇为保障更加有力。

  王巧全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长期以来关心关爱盐城见义勇为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接续奋斗,要坚持人民至上,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筑牢夯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人民铜墙铁壁,凝聚平安建设磅礴力量;要树立正确导向,进一步加大优抚力度、规范表彰奖励、健全保障机制,让无畏者无惧、让有德者有得、让勇为者无忧;要勇于担当尽责,充分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法治保障、促进规范运作,不断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李长见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继承发扬上一届理事会好理念、好作风、好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站位服务社会大局、更大力度提升发展后劲、更高标准推进权益保障、更实举措深化组织建设,努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盐城市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参与社会抢险救灾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国家、集体和公民个人利益,体现了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无畏的高尚品德。会上对见义勇为示范工作站和工作先进集体、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见义勇为好市民进行了集中表彰,凝聚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同时,绿叶科技集团、深圳桑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进行捐赠。(盐城警方供图)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