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黄尖中心卫生院扎实搞好行风建设 打造服务品牌
2019-01-11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洪刚 丁玉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盐城讯 盐城市亭湖区黄尖中心卫生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抓行风建设从小抓起,从实做起,以上率下,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制度,在实践中建立长效化约束机制和激励机制,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和新型医疗文化。

  持续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认真使用规范用语,及时公示服务承诺,努力优化服务程序,制定了《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十条规定》,向社会推出了七项服务承诺,进一步加大了行风建设的内外监督力度,并和医务人员签订了行风建设承诺书,把医院的服务、职业道德教育和医疗质量都纳入了个人绩效考核评估范畴,坚守法律底线,依法依规廉洁行医。

  按月组织重点岗位人员,院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制度的学习,从规章制度上统一认识、规范行为。推行医患双方签署拒收“红包”协议书制度,组织医务人员“拒收红包”公开签名行动,强化了医德建设,树创良好形象。

  该院成立了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开展院内行风大检查,实行明察暗访,对患者投诉零容忍,一旦发现问题,立刻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医院党风行风清正廉洁。(施洪刚 丁玉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