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警方组织开展集中追逃竞赛活动
2019-01-11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兆生 陈永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盐城讯 1月8日,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作出决定,为切实减少社会治安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动员全局各单位从现在开始,利用50天的时间,开展集中追逃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实行积分制,按照在逃人员的具体情况设定分值。集中追逃竞赛成绩将纳入各单位全年追逃绩效考核。竞赛期间,追逃办将定期公布追逃战果。

  为保证追逃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响水县公安局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研判追逃、规劝清逃等措施,力争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抓获一批具有现实危害的在逃人员,消除一批社会治安隐患。

  与此同时,响水县公安局以追逃办的名义向所有在逃人员家属发出公开信,希望他们能深明大义,规劝亲人尽快投案自首,结束他们提心吊胆的逃亡生活,争取早日全家重新团聚。(吴兆生 陈永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