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9-01-10 16: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9日,盐城市政协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姜友新、唐伯平,秘书长殷勇等出席。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通报办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市政协有关人事事项和委员调整情况作说明。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另发)和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和有关人事安排,市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制度》等3项制度。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引导各党派团体、各界别、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履职工作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市委常委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组织服务保障,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汇聚智慧和力量。(记者 黄露)

标签:政协;负责同志;人民政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