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2019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01-09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盐城讯 1月6日上午,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以及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传达学习了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代市长曹路宝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皋德雄传达了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

  葛春宽要求,公司各支部、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东部机场集团的要求,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措施,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百姓出行,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中苏北前列作出应有贡献。(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