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信“好友”处买摩托被骗几千元 阜宁警方破案追回赃款
2019-01-09 10:1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阜宁县公安局芦蒲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利用微信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徐某。

  2018年10月份,在阜宁经营一家烧烤店的阴某认识了在微信上买卖摩托车的徐某,徐某的微信朋友圈里定期更新着各种不同型号的酷炫摩托车,而且价格十分便宜。这一下子就把阴某给吸引住了。经过简单的咨询,阴某很快便在徐某那订购了一款摩托车并先后两次支付了几千元定金,徐某也承诺阴某很快就可以收货。可是数天后满心期待的阴某发现徐某失踪了,电话也打不通,就连微信也被徐某拉入了黑名单,这个时候阴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便立即到芦蒲派出所报了案。

  经立案调查等相关程序,芦蒲派出所于2018年12月底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归案,徐某对自己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退赃。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阜宁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陈斌 记者 唐承兵

标签:犯罪嫌疑人;派出所;摩托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