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强化财政工作保障稳健发展
2019-01-08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朝军 陆越 范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召开财政工作专项会议,就今年全镇财政工作思路进行谋划,并对事务性等项工作进行认真部署,以推进乡镇财政管理法治化、标准化、科学化和精细化,着力打造“规范、监督、效能、服务”的新型财政体系,树立“务实、创新、诚信、廉洁”良好形象,为全年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镇严格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各财务人员工作岗位职责,细化操作内容,严肃操作规程,从税收组织、资金统筹、业务培训、效能服务、财政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对28个大项制度进行严格规范,确保做到“预算合理,信息公开,数据准确,手续完备,执行有力,监督到位”。

  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财务人员履职能力,以“求真务实,为民理财”为宗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财政干部队伍。(姜朝军 陆越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