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中医院到看守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1-08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兆生 袁以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医院廉政文化建设,近日,盐城市响水县中医院40余名干部职工到看守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听取了所领导关于监所基本职能和“教育、挽救、感化”管理模式介绍后,零距离参观了监控室、监室、医务室、警示教育宣栏等区域,详细了解在押人员日常学习、生活、劳动情况。他们深刻体会到高墙铁窗内与现实的反差和失去自由的痛苦,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的真理,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此为契机,时刻警示自己要敬畏党纪国法威严,常修为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一名“廉洁行医、诚信务实”白衣天使。 (吴兆生 袁以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