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项目竞赛
2019-01-08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束秀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江苏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18年12月29-30日,“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项目”竞赛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作为省级最高水平赛事,本次竞赛分蔬菜嫁接、家禽病理及镜检、农机维修、艺术插花四个分项,共有来自11个省辖市的227名选手(中职组105人,高职组20人,教师组选手102名)参加了角逐。

  比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全神贯注,勇于创新、顽强拼搏,通过两天时间的比拼,全面展示了较强的专业理论素养和精湛的技能操作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作为赛事承办方,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多年来紧紧抓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扎实锻造新时代中国工匠,全力培育复合型技能人才,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不懈的贡献。

  江苏省教育厅,盐城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巡视了技能竞赛现场,相关校领导陪同巡视。(束秀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