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公交车上盗窃后潜逃 藏身浴城内干起了跑堂
2019-01-08 09:5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月3日晚,在盐城市区大庆路一家浴城内,一名男子被几名便衣警察摁住后带离现场。记者从盐都警方获悉,浴城内被擒的男子周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1月4日下午,其已被移交给徐州警方。

  周某(男,49岁,盐都鞍湖街道人)。他于2011年9月份在徐州市云龙区复兴南路一公交车上盗窃他人财物,案发后潜逃,后被我市亭湖警方抓获移送,徐州当地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但因其他原因一直未能执行。如今收监条件具备时,周某却失去了音讯,徐州警方于2018年11月份,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盐都区公安局龙冈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调查走访和综合研判,获知周某藏身于大庆路一家浴城内干起了跑堂,于1月3日晚出动警力前去抓捕,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瓮中捉鳖”好戏。

  陈新星 记者 张勇峰

标签:警方;徐州;盐都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