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1-07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东亮 吴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全年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全力做好重点工作。

  重抓生态保护,引领绿色发展。巩固国家湿地公园创建成果,继续推进湖荡湿地生态保护工作,全面实施湿地修复工程,全年完成湿地修复3000亩, 放大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效应,争做全县绿色转型发展的领跑者。

  重抓业态提升,增强核心竞争能力。推进生态资源向生态产业的转变,完善旅游要素,培植提升旅游业态,重点抓好沙庄风情小镇、万亩生态荷园建设,不断提升九龙口生态旅游知名度、美誉度。

  重抓招商引资,培植发展动能。重点做好观光休闲渔业项目的引进实施,确保本月底项目开工建设,上半年部分项目投入运营,打造度假区渔耕文化的新亮点。

  重抓宣传推介,创塑特色品牌。以接轨上海为突破口,加强与知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网站合作,巩固扩大九龙口在央视黄金栏目宣传报道的影响,力争实现城市旅游团队特别是上海客源的快速提升,为全县接轨上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东亮 吴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