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11个高端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1-07 10: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日至3日,盐城大丰区举行重大项目观摩暨集中开竣工活动。此次共有11个高端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涉及新能源、智能制造、金融、旅游等多个领域,为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主攻“海洋经济、飞地经济、旅游经济、城市经济”四大特色经济,确保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在一个个竣工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加快发展的热潮扑面而来。走进阿特斯3GW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生产车间,四条光伏组件生产线正全力生产,除少数工人外,机械手臂等自动化设备一刻不停、高速运转,已成为生产线上的新主角。在海聆梦智能家居产业项目现场,一件件纺织产品整齐下线,电子大屏幕上,生产纪录被不断刷新。冉鑫木业年产60万立方米高档板材项目厂房内,一排排高档板材正通过智能化系统装车,源源不断运往上海、浙江等地……

  3日上午,双一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新中科技联盟(盐城)机器人产业园、奥为智能门窗、国投6万吨工业盐综合处理、《只有爱》戏剧幻城等项目开工建设,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其中,位于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的奥为智能门窗项目将按照全球最先进门窗设计制造理念,打造集设计、成果转化为一体的产业中心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万平方米高端智能门窗,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双一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装备水平国内领先、生产工艺先进、应用前景广阔,将加速产业集聚,促进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总投资7.6亿元的荷兰花海《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是著名导演王潮歌团队全新推出的3.0“只有”系列首部作品,该项目填补了全省大型文旅项目的空白,将致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沉浸式演艺项目、代表江苏品牌的标杆式文旅项目。(通讯员 周昕 沈文 朱浩铭)

标签:产业项目;智能门窗;制造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