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西溪景区发布春节系列活动 大型实景飞天秀震撼上演
2019-01-0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赵峰旻)1月4日下午,盐城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春节期间重磅打造的系列活动,其中,江苏首场实景飞天实景演出《天仙缘》的相关介绍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游客们将一睹七个仙女从天而降,三百匹锦缎腾空而起,董永七仙女乘着凤凰满意而归的壮观场面。”发布会上,东台西溪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仙缘》采用著名古代神话故事《天仙配》与现实穿越相结合的故事情节,再现和歌颂了董永与七仙女惊天地、动人心的美好爱情。据悉,该大型实景旅游秀由东台市董永七仙女文化园有限公司和北京龙影威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除了实景演出,西溪景区还将在春节旅游季期间推出集民间艺术、民间美食、灯会和互动表演四个部分的新春庙会。此外,还有环球飞车、热情桑巴、非洲杂技、空中飞人等多个精彩节目的国际马戏,以及以“亲子”为中心打造的萌宠乐园,届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旅游大餐。

  当天的发布会,还同步上线了东台西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新歌《梦回东台》的MV,这首歌曲围绕记忆中的老东台乡土风貌,用音乐的形式展现东台人熟悉的故乡,彰显东台本土音乐特色,唤起东台游子心中的乡愁,让更多的人通过歌曲及MV了解东台历史,爱上大美东台。

  “儿时的家乡,幸福的模样,一碗老豆浆, 陪伴我成长,小河旁吱吱呀呀的水车响……梦回东台 ,梦回家乡……”发布会现场,歌曲的原唱——东台籍歌手周瑜也亲临现场,为大家倾情献唱。动人的旋律、熟悉的歌词、浓浓的乡愁,让观众感触颇多,赢得阵阵掌声。歌曲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同时发行。

  目前,东台西溪景区正致力实施影视创客中心二期工程,全力打造最优孵化基地,吸引远景影视、华影公司等影视企业入驻,引来先进的发展理念、技术人才和管理模式。大力发展“旅游+”战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推动旅游与文化、影视等领域深度融合,创成国家级影视基地和国家5A级景区,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