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腊八节雨花斋将发放20000份腊八粥 需要30只大号保温桶
2019-01-04 11:2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转眼又逢腊八节,盐城雨花斋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前期筹备腊八粥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年雨花斋将预计熬制20000份腊八粥分送给需要者,当天将需要30只左右大号保温桶,想向爱心企业暂借使用。”昨天一早,雨花斋孙万林店长就来到招商场挑选熬制腊八粥的食材。

  据了解,本着“没有交易,只有感恩”的服务理念,盐城雨花斋公益慈善服务中心走近百姓,融入社会,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向全城居民免费派送腊八粥。本次活动,由亭湖区同心社会服务工作中心携手雨花斋,发起“浓浓粥香、温情腊八、爱心汇聚、和乐雨花”的大型公益活动。

  “和往年一样,所熬制的腊八粥将分送给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亭湖区各街道居民、一线工作人员、医院患者、出租车驾驶员、附近各中、小学校等相关人员,腊八粥供给地点有几十处,详细的会在节日临近时详细公布。”孙万林表示,腊八节分送腊八粥的公益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爱心正能量,使传统节日更具内涵和意义。“我们也借此想邀请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和各界志愿者一起参与进来,凝聚社会力量共同让这一碗碗饱含浓浓深情的腊八粥来温暖盐城这座城。”

  因届时发放腊八粥的数量比较大,现向社会征集保温大粥桶。恳请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将保温桶暂借雨花斋一用,共同来传递爱心。“我们使用的时间是1月12日至1月13日,也就是腊月初七、初八两天,1月14日归还,所需30只左右大号保温桶。”

  有意相助的爱心人士,请与雨花斋孙万林店长联系,电话:13092181011。

  记者 陶秋凤

标签:腊八粥;保温桶;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